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二十年后回故乡

2018-02-09

想象作文500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二十年眨眼间过去了,在这二十年里,每当我听到“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春草明年绿,王孙归不归”“自在飞花轻似梦,无边丝雨细如愁”这类句子时,总会有几滴冰凉的眼泪缓缓地向限流,不禁想起我离别已久的故乡。 

    下了飞机,我回到了家。看见家里的变化,我惊得目瞪口呆——电灯闪耀着绚丽多彩的光芒,地板透明的像水晶,电视可以投影在空中,看着不累眼,椅子在你累时,坐在上面可以给你按摩坐在上面非常舒服。

    在家看完后,我就去超市购物。整个超市有几十层,每一层是不同种类的商品,这些物品质量非常好,都是物美价廉。一进超市就会有一台克隆机克隆出一个机器人替你拿东西,不管你有多少东西他也会拿得动。我购物完毕,回家了。

    下午三时,我出门散步,路旁栽种了许多树,呼吸到了新鲜的空气。汽车都是全自动太阳能的,不会排放废气。工厂也不会对环境污染,都是用高科技制造的好产品。

    在故乡住了几天,我又回到了国外,但心却留在了家乡。在国外,我又一次问到了家乡的味道,它的味道比以前更浓了,我期待着下次再来家乡会有什么变化。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