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二十年后回故乡

2018-02-09

想象作文600字

从太阳能汽车里走出来,我踏上了离别了二十多年的故乡——杏坛的土地。一种激动的情绪顿时涌上了我的心头。这郁郁葱葱的树,清新可人的空气让我旅途的疲劳渐渐消散了,我的身体恢复了活力。

二十年后的杏坛有多姿多彩的小花小草,美丽成群的蝴蝶在翩翩起舞,清澈见底的小河里有好多条可爱的小鱼在水面跳跃,好像在说:“欢迎回来!”还有几只勤劳的小蜜蜂,在边采蜜边给我打招呼,我对它们微笑着。

我很高兴来到这里。以前的路是破破烂烂的,让人们走起路来不方便;可是现在的路好多了、更华丽了,还铺满了瓷砖,从此以后人们不怕摔倒,而且走起路来很方便。以前的房子是瓦砖的,让人们住得很不舒服,下雨的时候还会漏雨水。现在的房子好多了全部都是高楼大厦,让人们有更好的环境居住。还有许多植物,例如:绿草如茵的草坪,五彩缤纷的花和高大的树木,让人们更喜欢这啦!

在这里旅游的游客们纷纷议论着,有的说这里比以前更美了;还有的说这里有许多绿色植物真好;还有的说我以后要把这里买下来......还有一些高楼大夏其他的游客愉快地欣赏着。我的家乡变成变成了一个旅游的地方呀!

“起床了!”妈妈着急地说着。我在梦里看到了家乡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原来这师梦,我对祖国的发展更充满了信心。我坚定会更加付钱,更加发达。让我们携起来,为祖国的建设共同努力吧!

              广东顺德中孚教育 五年级  苏晓晴   指导老师:曾婉婷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