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二十年后回故乡

2018-02-09

想象作文600字

  “故乡的风,故乡的云......”这首家喻户晓的歌曲,让我再一次想起了故乡——长沙。是啊,日月如梭,一转眼已经离开家乡20年了,是该回去看一看了!

  我坐上飞机,回到了我最爱的家乡!

  哇!一下飞机我便惊呆了,确定吗?这是我的故乡?一座座高楼挨在一起,形状千奇百怪,云朵形、桃子形、大树形......无一不让我惊叹!我听见了鸟儿在欢乐地唱歌,看到蝴蝶在空中跳起了舞,青蛙“呱呱”地为他们鼓掌。突然,一辆车和我擦肩而过,“咦?怎么汽车没有了尾气排放管?我问了路边的一位路人,他回答说:“你是外地来的吧!”他指着天空说:“政府为了保护环境,改造了汽车的功能,汽车再也不会排放尾气了,而是吸收周围的热量转化为能量!还有呢!孩子们上学都改用自行车了!”我恍然大悟。接着,我来到了家乡的山——岳麓山。我感叹到,一棵棵树耸立在山上,只开辟了一条小道供参观者走路,路边的花儿开得正艳,散发出淡淡的香味。接下来的景象让我惊呆了。形态各异的鸟儿从我头顶飞过,像在看一场原生态的表演。

 这时,一个喇叭叫了起来:“请游客撤离。”大家跟着井井有条地离开了,我想:现在的人可真文明呀!

 渐渐的,已经到了傍晚,夕阳嵌在金色的天幕中。我觉得,家乡的变化太大了,让我惊叹不已!故乡的变化不正是祖国翻天覆地变化的一个缩影吗?

              德馨园小学    五年级    徐子昕     指导老师:刘玲    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井湾路中建桂苑天天向上培训推荐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