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中作文初中话题作文
导航

关于圆的想象作文

2018-02-08

初中话题作文500字

中秋时分,明月高挂,在阒静无声的暗夜,以同身形般圆润的光芒,将佳节好景绽放,等待诗人的网,孩童在遥远地球上对嫦娥、玉兔的幻想。火伞高张,农夫卖力挥动锄头,一次一次的给作物以汙水浇灌,太阳如一球白炽灯泡,虽逼出了农夫的疲累,在球型而公平散布热力下,孰不知可能也正邀约孩子们外出,在球场洒下愉悦的汗水呢!
圆,对我来说诗是面面俱到的象征,这样的说法,能够在我母亲身上得到印证,家中的妈妈,总是慈祥而少怒,极力的想给予儿女无微不至的照顾,亲切的问候并能共分享心事,是她最在行的,屡屡如清风拂过心田,翻起舒泰稻浪,快意之至;在外出时,尤其是购物,便是球的另一面—犀利,在与卖家的价格拉锯时,总在言语间逐渐大起来的减价中,店家的态度愈趋软化,最后终于屈服于多次母亲的假意“别处买”与虚情“友谊价”之下,世故之情尽现,令人不禁是佩服而畏惧。
在慈爱、友善与世间之情的急速转变,绝不是一般人能所及。人,原本是有棱有角的,不论母亲,天下父母必得在生活与孩子相处间,磨去棱角,成为一位“处世圆融”的人。然而现值学习阶段的我,虽不必,也没有在世事间摇摆的能力,却也能在生活中观察他人而预先磨除。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