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五年级作文五年级上册第二单元作文
导航

二十年后回故乡(8)

2018-02-08

五年级上册第二单元作文900字

  Hello!大家好,我是一位在外国工作的信阳人。2028年的今天,我要回到我日夜思念的家乡——三门县。

  我在。美国华盛顿水下通道发车点租了一辆“闪电号”多功能车。我坐了上去,系好了安全带按下了“三门县”的按钮,只听“嗖”的一声,“闪电号”便驮着我飞驰了起来,不到5分钟,我便到了三门县。我一下车,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城里到处都是别墅,大厦,连商店也是双层别墅。我又听到两个人在议论:“这30多层的‘平房’也太矮了,还没我住的楼高。”

  “是啊,这么‘矮’的房子挺影响市容干脆拆了算了。”

  “走,这就去报告!”我一听,差点当场休克……

  这时,从远处走来一个熟悉的身影。那人开口了:“小陈,认不得我啦,我是和谐呀!”

  “哦,你是我的小学同学呀!”

  “你现在过得怎么样,我当了市长,好光荣哟!”和谐道。

  “那你给我介绍一下三门县的变化吧。”

  “好啊。”说完,和谐拉着我上了他的车,说:“去息县!”车子一下子跑了起来。一会儿,我们到了息县。我又奇怪了:“不是到息县吗?怎么到了这么繁华的地方?”我之所以会这么问,是因为这里高楼耸立,公路上跑的全部都是宝马、奔驰、劳施莱斯……完全没有一点贫穷的气息。(就见几辆摩托车)“可能你在外地待久了,不了解,三门县是河南省食物的最大来源地。”我点点头。他把我拉到一片麦田前,叫我好好看一下。我看见远处有几个小黑点,我拿出“放大百倍望远镜”一看,只见几个方头机器人正在收割麦子,旁边有几把大大的伞,下面有几个农民伯伯,他们一边喝着可乐一边拿着遥控器遥控机器人。“这是新型机器人‘AWP’,他能帮助农民伯伯节省很多力气。”我转过头,只见和谐在我后面专业的说道。“不错,陈兄!”我们又参观了果子县、牛奶庄、养殖镇、高级超市……里面的高科技设备使我目瞪口呆。

  如今,时代的脚步在前进,中国的巨轮早已飞速转动!我相信,只要每人都学好本领,世界将会变得更美好!!!


  “薇薇,快起床!”唉,竟然是个梦,没办法,那就快点等到20年后去验证一下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