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想象作文:奇异的旅程

2018-02-09

想象作文:奇异的旅程1500字

参加夏令营的小娜娜在神农架原始森林里迷進路了。她身上除一个照相机与一点小食品外,没有了其他的东西,小娜娜一个人在原始森林里摸索着。差不多过了半个小时,她还是找不到出路,眼看着天就黑了,小娜娜又是担心又是害怕,不禁“哇”地一声哭了出来。
“沙沙,沙沙。”小娜娜的耳边响起了一阵奇怪巨的声音,小娜娜心里不由地奇怪起来:在这一大片林海里面会有人吗?不是人又会是什么呢?小娜娜鼓起勇气,大声喊道:“你是什么人,如果是人的话你就来救救我,好吗?”突然间,小娜娜看见了一个像人,但是全身上下都是长毛的东西。她的心里一下子闪过了一个念头:这不是传说中的“神农架野人”吗?那个野人突然拉住小娜娜的小手,然后飞森林的深处,小娜娜不知何故,忽晕倒了……
她醒来时,发现自己正在一个奇怪的房间里,那房里仅有一个草垫,其余的什么都没有,小娜娜飞快地拿出相机来,拍了几张照片。到了晚上,那个野人又回来了,他的手里拿着一只兔子,给小娜娜吃,小娜娜没有吃,因为这实在令人非常的恶心。又过了两天,小娜娜已经会与野人作一些简单的对话了。一次偶然的机会,小娜娜看见了野人正在睡觉,她静悄悄地拿起了相机对着那个野人拍了一张相片,以作为纪念,因为小娜娜有一种预感,她肯定会回到原来的世界的。大概又过了几天,小娜娜终于用不流利的语言对那个野人说:“你能让我回到原来的世界吗?”野人回答道:  “可以,不过你得先跟我去一个地方!”小娜娜听到可以回到原来的世界高兴还来不及呢,怎会想到野人将带她去一个终生“难忘”的地方呢?于是小娜娜随口就说了一声:“好!”他们各自准备了一下子,然后出发来到了一片空地。说时迟那时快,刹那间在空地上出现了一架奇怪的飞船,小娜娜上了飞船,他们就飞上了宇宙!小娜娜终于明白了飞碟与野人的关系,原来野人就是外星人!
那个野人手里拿着一台微型的机器,他要求小娜娜坐在他前方一个金黄色的椅子上。小娜娜突然想起来在电视上的这种的情节,原来那个野人要给她洗脑,这是多么的可怕呀!不过她已被四根电线给绑住了,无奈只好坐上椅子,一眨眼的工夫,小娜娜就晕倒了。不知过了多久,小娜娜慢慢睁开了眼睛,看见的不再是飞船也不是野人,更不是那奇怪的地方—神农架的原始森林,而是她最熟悉的地方。
她的家与她的同学、朋友与亲人。当大家看见她醒后都不约而同地问些“你这几年去了哪里”,“怎么还会回来”等问题,但是小娜娜怎么想也想不起来,只是记得野人、相片与飞船。大约又过了几年,小娜娜已是一位美丽的少女了,她才完全想起那一次奇异的旅程与经过,  仔细一算历经两年,不过娜娜却说她确信最多只有十天而已。
来,她所照的相片成了珍贵的文物,不过大家始终无法知道,为何那里与现在的时间会不一样,也许到了将来人类会明白。也许这是一个谜,一个无法解开的谜,直到永远,永远……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