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月亮的作文
导航

关于月亮的想象作文

2018-02-08

关于月亮的作文600字

21世纪科技飞速发展,乘着宇宙飞船遨游太空已不再是梦想。

                                                   ——题记

又是一个中秋之夜,圆圆的月亮高挂在树梢。我不禁想起了月宫的嫦娥,她一个人生活在月宫,会寂寞吗?我决定去看看她。

乘坐宇宙飞船,转眼间就到了月球上。月球上一片清冷,只有几棵桂花树在风中摇摆。我向前走去 ,忽然看见一位漂亮的姑娘怀抱玉兔正眺望地球。不用说,一定是嫦娥。我惊喜地大叫一声,嫦娥吓了一大跳,问道:“你从哪儿来?”“我来自地球,是来看望您的。”

   “太好了,那我们进月宫聊聊吧!”

到了宫殿里,或许是嫦娥太想念人间了,迫不及待地问着问那:“小兄弟,你能告诉我人间的一些情况吗?”“当然能。”我如数家珍地说,“人间的变化可大了。先从道路说起吧,高速公路多了,再也不是以前弯弯曲曲的泥泞小路。这样一来,以前两城之间要跑好几天,现在几个时辰就到了。”

“那除了这些呢?”嫦娥姐这句话倒提醒了我。我迅速从口袋里抽出一台折叠式电脑,不等她惊奇,就说,“这是送给你的,还有摄像头,用这些东西你就可以跟远在人间的人们‘面对面’交谈了!”“真的吗?太好了!”

“还有,中国的国民们已经步入小康社会,中国也成为发达国家。人民幸福美满,国家繁荣富强。”

“而且,我们国家不仅注重工农业的发展,对环保也很重视。现在的中国,处处鸟语花香,生机盎然。”

“嫦娥姐``````嫦娥姐``````”我故意卖关子。“有什么,你说呀!”“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这趟来是完成你的心愿,接你回人间!”“呀!真的吗?那就快走吧!”“OK!”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