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想象作文:梦游百年后

2018-02-09

想象作文:梦游百年后600字

写作语文作文要求能够选择恰当方式表达自己的意思。文体包括:记叙文、说明文、议论文,还有应用文。写作文是很多同学感到头疼的事情,特别精选优秀想象作文:《梦游百年后》供同学们参考学习!

梦游百年后


 好困,躺下就进入了梦乡……突然,一群人向我走来……

我顾不上看周围的景物,只觉得这里天昏地暗,空气呛鼻。那群人穿着名牌衣服,名牌鞋袜,总之全身都是名牌,只是他们面黄肌瘦,两只眼睛已经深深地陷进去了,似游魂似的轻飘飘的向我走来……我原来不小心吸了外星人撒下来的花粉,竟然来到了100年后的地球!

“看那!这就是100年前的地球人!”一个住着先进的拐棍的老人指着我说。“她就是100年前的地球人?他们可害得我们好苦啊!”一个青年人怒火万丈。这时的我,大脑一片空白,这是怎么了?我还没反应过来,一个抱着婴儿不像婴儿,外星人不像外星人,动物不像动物的阿姨瞪着我,我看到了她眼里的火焰,只听她说,不,是怒吼:“100年前的地球人!你太过分了,你看见了吗?看见我们这群孩子了吗?他们本来是可爱、聪明、健康的,但是,你们100年前地球人在河里乱投化学物品,使我们的后代都喝了这里的水,那些可怜的孩子们有的大脑缺陷,有的病病恹恹,还有的因中毒死亡你知道吗!”她一边说一边指着身边的孩子们,眼泪也流了下来。

我好像突然明白了些什么……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