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想象作文:智能机器人

2018-02-09

想象作文:智能机器人800字

21世纪50年代,我通过电视屏幕了解到某公司研制的‘智能器人”将投人市场。屏幕上还演示了“智能机器人”工作的场景。
‘买个机器人当‘保姆’不错”。我这样想着。原来我一直为过多的作业发愁,而且是同学们公认的“大懒猪”。我的房间乱得简直像个仓库,所以经常挨妈妈的骂。
一天,我一放学就去了那家公司。销售大厅里人很多,机器人和顾客混在一起令人难以分辨。销售小姐笑容可掬地向顾客介绍“智能机器人”的性能。我好不容易才挤到一位销售小姐跟前,问:“它绝对听从主人的话吗?”“您将这个声控器贴在它的背上,它任您指挥了。”销售小姐一边说一边给我看一贴有黏性的火柴盒般大小的物体。‘请演示。”我客气地说。销售小姐开始演示,果然机器人服从销售小姐的命令。“我买一个。”我掏出了钱,销售小姐马上帮我办理了手续。
我悄悄地把机器人拿回家里,然后把它抱了出来,贴上了声控器。我命令它:‘擦地。”机器人极专业地擦地。我当时很兴奋,又命令它:“擦玻璃。”机器人马上擦玻璃,亍而且动作娴熟。我眉飞色舞,得意忘形,心想:‘这回可不用挨妈妈骂了。”
从这以后,事无巨细,我样样都命令机器人干,累得机器人快散架了。因为机器人有智能,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它开始惩罚我了。一天深夜,它将声控器贴在我的背上了。早晨我刚起来,,机器人便命令我:“拿之水。”不知怎的,我身身不由己地起身倒水了。“我这是怎么了?”我暗想。而后机器人让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还擦玻璃……妈妈发现我变了,很高兴。老师发现我不但能按时完成作业了,而且能够保证质量,也很高兴。
就这样,我在‘智能机器人”的指导下,训练了一年。渐渐的,我也养成了自我服务的劳动习惯。
看来,我还真得感谢这个‘智能机器人”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