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二十年后回故乡

2018-02-09

想象作文500字

2033年,离开故乡已经20年了,真想念故乡那小小的平房呀!20年过去了,科技比以前更加发达了,不知我日夜思念的故乡,变成什么样子了?趁着放暑假的时间,我开着高科技飞车,飞回故乡。
一路上,真是多姿多彩呀!多么美丽的风景呀!远处有几座小山,在旁边,有个种各样的小花,有蓝色的;有紫色的;有绿色的......看到我眼花缭乱。
不到一会儿,就到了目的地——抱伦。往前看,呀!都跑哪去了?迎面跑来了几个小朋友,我便上前去询问。原来大家都住在广阔的天空上呢!
再去母校看看吧!一进入校门,整个学校都是树木和花朵,空气真新鲜呀!真像一个“树林”学校。从附近传来了朗朗书声,我纳闷了,教室在哪呢?跟着书声走过去,原来教室在大松树里啊!有一些老师从小树里走出来,他们是住在小树里的,真方便!
不知道给我留下许许多多美好回忆的小河变了没有?就急忙去小河那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那里已经变成高级游乐园了,许多小朋友在那玩的开开心心呢!
“快点起床啦”!一句话,把我给吵醒了。原来这只是一场梦呀,二十年后再回来,这儿真的会变成这样吗?
          乐东县抱伦学校五年级     詹思琦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