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二十年后回故乡

2018-02-09

想象作文600字

       “明日有情应识我,年年相见在他乡。”时间过得好快,二十年过去了,我当上了科学家,打算回家过年。

       我驾驶跟斗云到家乡,收了跟斗云,我被眼前的景物惊呆了。泥土的小路变成了太阳能路面,家家户户都用上了太阳能汽车。我边走边看,走一步吃一惊,哈哈,我走到了我的家乡,我一看,这是我的家乡吗?

       白色的窗户,房顶上有太阳能板,门是自动的。还有两位机器人,我一进门就看见妈妈在指挥着机器人扫地,爸爸在指挥机器人做饭。我问妈妈:”老家怎么变了样?老家怎么变的?”妈妈回答说:现在科技发达了,所以老家换了个样。爸爸问我:”要不要看一下咱家的东西?”我回答说:”好啊!”我跟爸爸到了厨房,我看见了一个东西,这个东西被钉在窗上,上面有手臂,手臂上拿的一把刀。爸爸经过指着那个东西,告诉我说:“那个东西会切菜,旁边有一个按钮,就是开机器的开关。”我问:“爸爸,可以来一根黄瓜试一下吗?”爸爸回答说:”当然可以!”于是我就拿了根黄瓜,尝试着把黄瓜放到那个东西下面,然后按下了按钮。它的切菜速度非常快,我还没数到九就切完了。

      这时我听见妈妈叫我:“起床啦,起床啦。”我醒了,原来刚才我做了一个梦。不过,我希望二十年以后,它不再是梦,就是这样一个科技发达的时代。

           广东顺德中孚教育 五年级   刘泓波   指导老师:曾婉婷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