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二十年后回故乡

2018-02-09

想象作文500字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时光飞逝,转眼间已经过了二十年,但我思念家乡的情感一点儿也没有变,家乡的一草一木,家乡的一针一线都使我魂牵梦绕。我决定这几天回家乡。

   我开着直升飞机,一路上想着:家乡的环境还是那么美吗?故乡的天空还是那么蓝吗?故乡的树木还是那么绿吗?想着想着,我就回到了我日思夜想的家乡。

    这… …这还是我那朴素的家乡吗?原本的六层楼房现在变成了一栋高耸入云的闪闪发光的豪华建筑,大家全开着悬浮式太阳能、月亮能汽车,就连马路也焕然一新了:它变成了滑行带式的便别式马路。马路上有两排“长龙“似得座位,我坐上去试了试,突然椅子说:“请系好安全带,您要去哪里?”“这椅子还会说话?”我惊讶地说。随后我说:“我要去公园。”嗖!一眨眼的功夫,椅子已经“飞”到公园了!

   走进公园,我看到的是一个森林公园,这个公园的面积大的出乎了我的意料。郁郁葱葱的树木,蔚蓝的天空,清澈见底的小溪,这里简直是一个天然的公园,是一个美丽的公园。最后,我把直升飞机开向了李老师的家… …

   “故乡的风,故乡的云… …”熟悉的旋律又一次在我耳旁响起,故乡,这神圣的地方,我是永远也不会忘记。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