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二十年后回故乡

2018-02-09

想象作文800字

    二十年了,我已经是一位全国公司的大老板,每个国家都有我的公司,我在玩电脑的时候突然出现了一封信,弟弟你什么时候回家看看啊!你都二十年没有回家了,写信人:你的哥哥。二十年了我也是时候回家看看了,所以我在国庆节的这一天人所有公司的成员放10天假期我也在这个时候回家看看。

    第二天,一早我马上去飞机场,带了些纪念品,买了机票,离起飞的时间还有半个小时,我顺便买了一些健康又好吃的东西,我马上来飞机场,半个小时到了,我也刚好到飞机场,坐上了高速自动飞机,飞机启动了突然传出了一种奇怪的声音,原来是飞机上的服务机器人,服务机器人说:“再过不到15分钟就到了莆田飞机场”请大家做好准备,我太高兴了,很快就要到家了,服务机器人说:“飞机场 到了请各位准备好东西马上就要降洛了”。降落我马上冲出飞机,哥哥出现在我眼前,他开着超级高速S智能车,哥哥开着智能车送我回家,首先我先到了学校看到的是我小学的语文老师和数学老师我送上去向她们问好。老师不知道我是谁,我说:“我是你小学的学生张剑楠”老师突然想起来了剑楠你什么在这?哥哥说:“弟弟我去帮你买瓶饮料”,我说:"ok "过来一会儿哥哥回来了我们往家里开去,到了的家,我发现房子什么不见了,哥哥你是不是记错地方了,哥哥说:“没有记出房子就在我们面前”,我说:“没有啊面前什么都没有什么可能会有房子”,哥哥说:“不要用看的要用手摸”我说:“为什么”因为房子隐身了。额,我没有说错吧家都变了。过了一会儿终于摸到了家,哥哥把门打开了。 

    家果然是隐身的,哥哥往房间你一喊:剑楠回来了。出来的却是2位白发苍苍的父母,身边有两个小机器人,父亲说小龙,小凤去为剑楠准备房间,小机器人说是,过了一会儿房间准备好了,说剑楠少爷你的房间在36号房,请跟我来。到了36号房小机器人教我如何用功能……。

   家中的一切果然不同凡响,我爱我的老家。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