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二十年后回故乡

2018-02-09

想象作文500字

二十年后,我已经是一位著名的发明家了。我最近又有一个新发明,每小时行驶250千米的多功能环保迷你飞机。我做上迷你飞机,打开小型收音机,正准备到雁荡山风景区试飞一圈。突然,收音机里传出一句歌词“故乡的山呀,故乡的水。”。不禁使我痛哭流涕,于是二十多年从未返乡的我决定回故乡看看。

一回到故乡,下了飞机,走出机场,眼前的一幕幕变化让我感到惊讶。水泥路不见了,一条条泥土路笔直地通向远方;人们不是在走路,就是在骑自行车;道路两盘的树木成排成列栽种着;许多凶猛的动物变得温顺可爱,拉着木板列车穿梭乡间。

另外,我还发现人类居住的水泥房全部变成木头房,而且形状各异、千姿百态。有的像水果,有的像昆虫;有的像动物,有的像植物。我边走边看,不一会儿就到家了,我的家已经变成红扑扑的大苹果,犹如一位躲在幕帘后面的害羞的小姑娘。我一按门铃,二十多年没有见面的父母步履艰难从红房子里走了出来,我们紧紧得拥抱在一起,泪流满面。

我决定在家里造一个实验室,住在家里研究新产品。因为我的家乡越来越美好了,更重要的是我不想离开亲爱的爸爸妈妈。

麻步一小六年三班    林天基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