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二十年后回故乡

2018-02-09

想象作文900字

童年,是人的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一颗颗绿油油的大树上有几只小鸟在高声歌唱,幽静的山洞里传出布谷鸟的欢快声,还时不时听到孩子们的欢歌笑语……于是,在2037年9月27日这一天,我决定重回故乡。

我乘着美国阿波罗新制私人飞机正在飞往故乡的路上。我拿着手中的“苹果27”,打开“读心”画板,想出了、画出了我记忆中的家乡:从高望去,那就像是一个蝴蝶形的小岛,离近点看,才发现是一个小镇子。进入之后,你会被父老乡亲的热情给围住,被孩子们的天真可爱而想留下,被那池塘边依依多情的柳树所吸引……

想着想着,我就到了家乡。下了飞机后,我不禁惊叹道:“这是我的家乡?天哪!”眼前的美景,是我想都没想到的:绿化带旁的平房换成了高楼大厦;自行车、摩托车、电动车都变成了美国刚研制出来二十七天八时十三秒的飞虎排氧车;以前的泥泞路变成了宽阔的琥珀路;路上不再有垃圾,街上不再有人乞讨……我被眼前的景象迷住了。

我开着澳大利亚铂金排氧潜飞(可潜水可飞天)车正逛着故乡。逛着逛着,突然到了我以前上过的小学,我忍不住下了车。我刚准备进去,一个声音把我拦住了:“请出示门卡。”我定睛一看,原来是英国研制的超智能防盗伸缩门。这我可愁了,这样的高科技,我该怎么进去呢?“嘿!”一个人拍了下我的肩膀。我上下打量了一下她,发现她是我的小学同学杨天天。她拿出门卡,开了门,解释了情况:“我大学毕业后就来这里当语文老师啦!你最近过得怎么样?”“我挺好的,现在在丹麦皇家学院艺术系二级学习,今天好不容易放一回假!你呢?过得怎么样?”“还算可以啦!现在在湖边大别墅定居。”“哇!那里一个月可是要租金6万呢!”……我们聊得非常开心,可是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一天的时间就过去了。

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得告了别。看了一眼二十年来变化那么大的故乡,我又坐上了飞机,在返往丹麦的路上想着我童年的那些美好的回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