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二十年后回故乡

2018-02-09

想象作文700字

“少小离家老大回,乡音无改鬓毛衰”,“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我在异国他乡流浪多年,如今我已发扬光大,成为了博士生,也成了爸爸妈妈的骄傲。爸爸妈妈天天盼着我回去看望他们,可我太忙了一直没回去。今天是中秋节,我无论如何都要回去,就这样,我踏上了我的“飞鹰号”。

我坐在飞船里,越想越激动,就像在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心急如焚。终于到了,我迫不及待地下了飞船走到了家前。映入眼帘的是一幢幢高楼大厦,已不是原本的矮小破旧的房屋了,前面有两个熟悉的身影,定睛一看,才发现是爸妈。我像离弦的箭一般冲上去,我们全家就紧紧地抱在了一起。

过了好一会儿,我们才松开。我不好意思地摸摸肚子害羞地说:“爸妈,俗话说得好‘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走,我们去吃饭吧。”“不用那么麻烦,看我的吧!”爸爸激情四射地说着,随手拿出一个遥控器,按了一个按钮,突然,我们中间的地上裂了个大圆圈,我被吓了一大跳,这时,有一张桌子和它的小跟班——椅子从地底下蹦出来,我点了几个家乡的美食,就有几个机器人跑来送饭菜给我们,我狼吞虎咽地吃起来,不一会儿就被吃得一干二净,像小狗舔过一样干净。

吃完饭后,我又和爸妈去小树林里散步,结果让我大吃一惊,原本垃圾成堆的小路,变得干干净净地,原本凹凸不平的小路,变得平平整整。走着走着,我突然看到几个机器人在路上寻找“食物”,它们的食物竟是垃圾,我跑过去问它们:“你们吃垃圾干嘛?”“吃垃圾可以补充我们的体力,而且垃圾还可以帮我们充电呢。”它们异口同声地答道。

家乡的巨变让我感到开心,真希望以后的家乡会越来越现代化。

指导老师:何斯雅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