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二十年后回故乡

2018-02-09

想象作文800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二十年很快就过去了,我已经成为了科学家,由于一直工作繁忙,所以我一直没有回到我日思夜想的故乡。由于我心里一直徘徊着思乡之情,所以我决定明天启程回故乡。

我收拾行李,踩着我发明的风火轮,一下子就飞上了天空,天空中有很多美丽的白云,每一朵都是那样的柔软,放眼望下去,隐隐约约看到连绵起伏的山峦,美丽极了。不一会就到了我的故乡—武汉。我来到了一座公园,眼前的一幕令我大吃一惊。原来肮脏凹凸的地板,现在变得洁净平整;原来空气污染,现在变得空气清新,清新中还带着香水的气味。

当我看到一个机器人在吃垃圾,把垃圾转换成它的力量时,好奇心驱使着我,我走上前去好奇地问:“原来不是有清洁工在清扫垃圾吗?她们去哪了?怎么现在变成你们机器人来工作了?”机器人听了,哈哈大笑地说:“年轻人,你有所不知啊,清洁工早就退休回家休息啦。”听了机器人的话,我顿时恍然大悟,抬起头来环顾四周,这才发现原来整条街都是机器人在清洁垃圾。看完这些,我心里不禁默默地佩服和感叹!

参观完这些,我就到大马路上去看看有没有什么更加翻天覆的变化。当我来到时,我惊讶地在心里发出疑问:车都去哪了?于是,我带着疑问问了一个路人,那个路人语重心长地说:“现在科技越来越发达,汽车都开到上面去了。”听到路人的回答,我好奇地仰望天空,原来现在的车都变成三陆空汽车了。天上的汽车有的竟然没有轮子,在天上像飞机一样飞,有的车竟然撞到时像一道幻影穿了过去。令人惊讶还有许多,有的车竟然像潜水艇在水里邀游。这样做的功能我略知一二,应该是为了环保和防止堵车吧。看到这些各式各样的车和清洁工人—“机器人”,我在心里默默地为我家乡迅速发展而感到自豪。

啊!家乡,你巨大的变化让我感到无比的自豪。希望再过二十年,我的家乡会变得更加富裕,更加美丽。家乡,祝你明天会更好。

广东中孚教育        指导老师:何斯雅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