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看牙记

2018-02-09

记叙文700字

“耶!爸爸妈妈又带好多糖果饼干给我们吃啰!”我不亦乐乎的拿着糖果拼命的往嘴巴里塞,像极了一只贪心的小猴子,但是我却不知道蛀虫已经成群结队、按兵不动的,正准备向我宝贵的牙齿凿矿挖井。

“你吃糖果又不刷牙了……!”一阵如雷贯耳的吼声从门旁传来,我只好垂头丧气的走进浴室,拿起电动牙刷刷牙;刷牙的同时,生龙活虎的蛀虫大兵也凿好了水井,因此我痛得要命。妈妈生气的扳开我的樱桃小嘴,大声说:“你上下四颗臼齿都蛀掉了啦,所以才会那么痛!明天爸爸去接你们时,叫他带你去看牙科医生!”

“喔──!”我垂头丧气的说。

放学后,爸爸送我到牙医诊所,医生叫我乖乖躺在椅子上,拿了拔牙专用而且消毒过的镊子、麻醉剂和补牙的器具在旁边,准备为我大动干戈──拔牙和补牙。

医生先替我找蛀虫“钻洞”的所在地点,再拿嘎嘎作响的补牙器,向“矿坑口”涂上一层叫……叫……塑酯的化学物质,然后再拿“挖矿专用刑具”──拔牙镊子和麻醉剂;麻醉剂喷到严重蛀牙的牙齿四周,那一剎那,我的牙齿突然动弹不得,医生趁这个空档,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瞬间的拔下我珍贵的宝牙。这时,我惨叫一声,整齐洁白的牙齿,变成缺一角的半圆形;英俊的脸孔,变成少一颗牙的超级丑八怪,我好怕到学校没脸敢见人,而且说话时会“漏风”被人耻笑,坏处真是多多,但后悔也已经于事无补了!

从此以后,我一定要好好刷牙,少吃对牙齿有害的食物,不然牙痛又要补牙、拔牙,而且坏处多多,那可是乞丐吃黄莲──自讨苦吃!尤其是面对美食却束“嘴”无策的那一刻,那可得不偿失,赔大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