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看牙记

2018-02-09

记叙文600字

我一看见以前掉下来的牙齿,就怕得不得了,忍不住想起那次被牙医师治疗我那颗好痛好痛的牙的经验,我便会跟妈妈说我不想去检查牙齿。

记得那一天,我在吃晚餐,发现我的牙有一点点的痛,我先是忍耐,因为我不想看牙医,帮我看牙的牙医就像一只恐怖的鳄鱼在看我的牙,我也不想蛀牙的,蛀牙就像一只怪兽猛烈的攻击我的牙,我的牙才会那么痛,是不是我吃太多零食?还是我刷牙没刷干净?唉!我好后悔喔!我应该要多多刷牙的,才不会让蛀牙找上我。

渐渐的,我发现我的小小牙痛变得越来越痛,最后我受不了,就大叫:“好痛喔!”妈妈问:“你那里痛?”我马上摀住嘴巴,妈妈说:“你是嘴唇痛吗?”我把牙痛的秘密藏在心里,不让任何人知道,谁知道最后还是被妈妈发现了。

啊!糟糕!妈妈要带我去看牙医了,我好紧张,我的心脏砰!砰!砰!的跳着,到了牙医诊所,妈妈已经挂号了,现在是三十二号,我是四十三号,哈哈哈!还要等很久呢!我松了一口气,坐在等待区,听到牙医令人害怕的工具声,那工具是会攻击我那一颗无敌痛的牙的妖怪,真恐怖,轮到我了,我坐在椅子上躺着,那刺眼的光照到我的眼睛,牙医拿出一种工具像小蜜蜂般来钻我的牙齿,钻一个洞,再补起来。

离开牙医诊所后,我叹了一口气,我终于逃出那一间恐怖的牙医诊所,下次再也不想去那恐怖的牙医诊所了,从今以后,我都要把牙齿刷得很干净。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