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记叙文:我爱笑

2018-02-09

记叙文700字

我爱笑,从小就这样。.别人一我就会笑,看到别人笑,自己也会笑,有时甚至会无缘无故地笑,即使睡着了,也会从梦中笑醒……因此,伙伴们都叫我“笑妞”,我十分喜欢这个外号,它让我变得更加爱笑。
就拿昨天来说吧。早上,人我起床时,不知为什么,  突然觉得很想笑。可我又怕笑声吵醒别人,便赶紧捂住嘴忍着,冲到卫生间,  关上门,“咯咯咯”地笑了起来。好不容易忍住了笑,我开始对着镜子刷起牙来。在漱口的时候,我无意中一抬头,看见镜子里的自己,腮帮子鼓得圆圆的,我l的眼睛顿时变成两弯月牙儿,“扑”的一声,水从嘴里喷出来——我又大笑起来。
在我的笑声中爸爸妈妈起床。我“嘿嘿”地笑着整理书包。妈妈走来,问道:“你昨晚又梦到什么了?”“啊?什么?”我很疑惑,“怎么了?”“你昨晚一直在笑,断断续续像鬼笑一样。”
“鬼笑?哈哈哈……”,我一听,又笑起来。“这有什么好笑的?”妈妈嘟嘟嘴。“我怎么知道,哈哈,好我去上学了,呵呵,拜拜!”我朝妈妈摆摆手,背起书包出门了。
路上,我边走边回忆昨晚的梦,但怎么也想不起来了,可越想不起来就越觉得好笑,结果到了学校,好多同学围上来,问我是不是有什么好事。
放学回到家,我向家里人“汇报”在学校的情况时,说着说着,大家都没觉得好笑,倒是我自己笑得不能自禁。
就这样,我又在笑声中度过了一天。
像这样的一天,在我的生活中可是多得很,但我一点也不厌烦,反而格外喜欢,因为,“‘笑一笑,十年少”嘛!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