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记叙文:礼物

2018-02-09

记叙文500字

我上四年级时的一天早晨,爸爸开车送我上学,路上,爸爸对我说:“有一个韩国阿姨,她曾经是我的同班同学,她从韩国给你寄来了一件礼物。”“那个礼物是什么呀?”我好奇地问道。爸爸神秘地说道:“今天:晚上我把它带回来,到时候你就知道了。”整整一天,我都怀着好奇的心:情等待着。
晚上,爸爸回来了,手上捧着个大礼盒,我心想:这么大呀,我还:以为是什么小巧的工艺品呢!我赶紧跑了上去,双手接过礼盒,小心翼翼地打开包装纸,用剪刀剪开硬纸板,一只足球呈现在我的眼前,“我还以为是什么呢,原来是只球,有什么:稀奇的!”我一脚把它踹开了。爸爸捡起球,用纸擦了擦,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你再仔细地看一看这是只怎样的足球。”我仔细一看,哇!是一只世界杯比赛专用的足球,白色的底,灰色的边,上面还印有许多世界杯的图案呢!我拿着球翻来覆去地看,越看越喜欢,越看有意思,我把它紧紧抱在怀里,眼前浮现出了一幅世界杯的场景,我仿佛看见了足球场上激烈的气氛和足球队员们努力拼的画面。虽然我们中国队没有进入1 6强中,但是我们也踢了、我仍然为中国队感到骄傲,毕竟我们努力过了、拼搏过了。这正是我们要发扬的精神,我在学习上也要努力也要搏,争取做到最好!
这只足球有很大的珍藏意义,我要好好珍惜它!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