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记叙文:参观“魔鬼城”

2018-02-09

记叙文600字

“魔鬼城”位于克拉玛依西北一百公里的乌尔和地区。提起它,人们都觉得阴森可怕,听说那里飞砂走石,鬼哭狼嚎。星期天,老师带我们乘车去“魔鬼城”参观。
远望“魔鬼城”像一座圆堡式的古城,那里奇峰林立,形态万千。抬头望去,一座像蒙古包似的山头上,忽然有几个小黑点在移动。走近了,才知道那是几个人在爬山。阳光斜照在山上,山沟里却黑魃魃的。黑白相间,好像是用黑白两色渲染的水墨画。
走进“魔鬼城”,停在一座形似宝塔的山脚。这里黄沙、彩石、细土遍地皆是,柔和的阳光洒向大地,各式各样的彩石闪烁着美丽的光芒。山坡外形,像一个平放的南瓜,线条凸凹有致,似人工雕凿而成。顶部伸出一米多长的土层,有如古建筑的屋檐。在“屋檐”下分布着许多大大小小的洞,状如巢穴,太奇妙了!
老师向我们讲解,这里的一切都是风沙蚀成的。刮起风来,黄沙漫天,洞中响声奇  一特,就像鬼哭狼嚎,令人毛骨悚然。这便是“魔鬼城”名称的来历。
这里曾发现过一架龙骨化石,证明以前曾是一片汪洋大海。“魔鬼城”的地下蕴藏着丰富的石油。现在尽管这里的风沙大,却有许多人常年在这儿钻探,给荒原中的“魔鬼城”增添了生机。
回来的路上,大家在车里你一言我一语地谈着。我想,老师带我们来参观是很有意义的,因为我们看到了“魔鬼城”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