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看牙记

2018-02-09

记叙文400字

牙痛是每个人都会发生的事情,牙痛就像绵羊正在吃草时,结果一只野狼追着绵羊跑,跑输了,就被吃掉的痛苦。

记得有一次牙齿有一点点痛,因为准备期末考,所以一直没时间去看牙医,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害我的牙齿又更痛了,还好想起以前医生跟我说:“如果牙痛的话,可以拿冰块冰敷牙齿,就会好些。可是过了一会儿又开始痛了,因此,不能再继续拖延下去,一定得去医生了!

到了牙医诊所却发现看牙医的人好多,我和妈妈枯坐许久,我的耐性随着时间流逝一点一滴的消失,屁股也开始像长虫般坐立不安。等了好久,终于叫到我的名字,我非常开心,经过医生检查后,医生跟我说:“牙齿已经发炎,加上牙齿已经在摇了,所以把他拔掉就好了。”医生先涂了甜甜的麻醉药,接着叫我张开嘴巴“啪”一声就把牙齿拔掉了,牙齿就不痛了。

这次拔牙让我学到很多事情,例如:不要多吃糖果、吃完饭要刷牙、要定期检查牙齿等。让我也学到“好汉只怕病来磨”,平时要好好保养牙齿,才不会再次牙痛。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