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看牙记

2018-02-09

记叙文600字

有一天假日在操场和同学打棒球,坚固如墙壁的牙被同学的棒球棍打中,我痛得倒地不起,在地上嚎啕大哭,哭的天翻地覆,像一只疯狗大吼大喊的乱叫。

“你…流…血…了!”慌张的同学一个个你一言我一语的叫着。“啊……!我…的…嘴巴…!”豆大的泪珠,像下雨一样,不停得落下,痛得不知如何是好的我又呼天抢地的如杀猪般的大叫。“快!我们大家带他回家!”“先去看医生啦!”同学七嘴八舌的说着。痛到不行又哭到瘫软的我,别说走一步,就是连走半步路都有问题,只好拼命摇头。之后,同学每个人使出九牛二虎的力气,把我抬回家。

“你怎么了!刚刚出门还好好的,怎么变成这样?我带你去看医生。”妈妈生气又着急的说。痛得说不出话的我,一看见妈妈心里莫名其妙的就有一股气要发泄出气一样,不管妈妈如何哄我,我都不愿意去牙医诊所看牙。

晚上睡觉时,一阵阵痛苦又打在我的牙上,我心里想着︰“如果去牙医那儿,可以消除牙痛,但又不会很难受,到可以试试看。”整个晚上我默默的忍受牙痛,因此我心里下定决心,明天我要看牙齿,结果真的把牙痛消除了。

第二天,医生告诉我:“你的牙齿真是奇迹,竟然没有断了,只是牙龈上面肿起来和出血而已,可见你的牙齿很健康。还有,有健康的牙齿要每天刷牙喔!”谢谢妈妈和医生让我在心上担心牙断的一颗大石头终于掉下来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