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看牙记

2018-02-09

记叙文600字

在吃饭的时候,我正吃得津津有味时,我的牙齿竟然开始慢慢的痛了,虽然不想要跟爸爸、妈妈讲,可是纸包不住火。

“妈!我牙痛!”

“喔!明天再去看牙医!”

我一听到心想着:“哥哥说过牙医就像死神一样,像要把人拉下地狱,好可怕喔!”一听到要去看牙医,我就想要嚎啕大哭,我彷彿看见死神在张牙舞爪,虐待痛苦不堪的我。

要上床睡觉前,我非常认真的刷牙漱口,真希望可怕的明天不要来,但“明天”还是来临了。妈妈开口闭口都是:“快一点!要去看牙医了!”到了牙医诊所,我开始坐立不安,心情害怕得要命,心脏竟然像跑完百米赛跑一样,疯狂的蹦蹦跳!

“徐于婷!”真的轮到我了,我吓得心惊胆跳,我坐到诊疗座位上都快吓死了!可是医生却和我想的医生完全相反,虽然有点可怕,可是医生非常温和的跟我说:“徐于婷小妹妹,要开始啰!”而且医生还跟我讲,如果会痛的话要举手。喔!举手我最会了!医生拿起工具开始把蛀虫赶走。结束了,医生不但夸我很勇敢,还给我糖果、贴纸,我开心极了!而且蛀牙也不痛了!从此以后,我下定决心要认真刷牙,这样才不会再蛀牙了。

我觉得蛀牙不但很痛,而且还不能吃自己喜欢的食物;我也觉得牙医并不可怕,只是心理上的恐惧而已;我也决定要认真刷牙,不要让蛀牙小兵来我的嘴巴里“挖宝”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