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看牙记

2018-02-09

记叙文500字

有一天,我的大门牙突然开始痛了起来,我一发觉我的牙齿在痛时,就觉得要世界末日了!渐渐的,我的牙齿越来越痛,我赶快跟妈妈说。妈妈说我不好好保护我的牙齿,所以牙齿才会痛!我也觉得我平时没有保护好我的牙齿,但现在后会已经来不及了,蛀虫已经住在我的嘴巴里。

过了一下,妈妈又说要带我去看牙医了!我害怕的跟妈妈说:“我不要去看牙医!因为看完牙医的人都捂着大嘴巴出来,脸色很难看,苍白像一张白纸;让我更害怕的是诊疗室里面,一部一部的机器设备,看起来就好像毫无表情和爱心的冰冷机器人,让我毛骨悚然!……虽然我说了一大堆,但妈妈还是把我带出门了。

到了牙医诊所,在经过一番痛苦的挣扎后,我还是要硬着头皮进入诊疗室;还好是一位温柔的护士阿姨,稍微化解了我紧张的情绪和气氛,但我还是手脚冰冷、身体僵硬,就像一只待宰的羔羊躺在诊疗椅上。当时脑袋一片空白,只管张开大口、紧握拳头,任人宰割。在一阵“吱──吱──吱──”之后,彷彿过了一世纪那么久,终于听到一声阿姨说:“好了!可以起来漱口了!”我就像在恶梦中清醒,回到没有恐惧的世界。

如果你有牙痛,有看过牙医的经验,你一定知道我的痛苦,会同情我!所以我们一定要会好好照顾牙齿,再也不要去看可怕的牙医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