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看牙记

2018-02-09

记叙文600字

吃完午餐后,忽然觉得一颗牙齿隐隐作痛,我努力忍住,不让妈妈发现。可是吃完晚餐后,整个脸颊都抽痛起来。虽然我很怕看牙医,但为了止痛,只好请妈妈带我去牙科诊所报到。

一踏进诊所,就看到许多病人哭着走出来,还听到吱吱的磨牙声,好像指甲刮在黑板上发出的声音一般,令我全身肌肉紧绷,连鸡皮疙瘩都出来了。我找个位子坐了下来,我的屁股就像长了虫般,坐也坐不住,心里七上八下,焦躁不安。排在我前面的小妹妹一坐上“刑台”,立刻哇哇大哭起来,这让我更加害怕了,真想拔腿就跑,离开这地狱般的地方。

光阴似箭,终于轮到我了,我一步一步慢慢的走上“刑台”,而我看到的不是一个像阎罗王的医生,却是一个慈祥的医生叔叔。接着医生叔叔跟我说:“后面的臼齿蛀牙了,只要补一补就好了。”磨牙的机器开始工作了,虽然途中有很多次我哭了出来,但是医生、护士、妈妈一直安慰我,让我克服了心中的恐惧。

我终于下了“刑台”,就像一个囚犯重见光明一般,心中的大石头也放下了,医生叔叔也把我的牙齿修的完好如初,真厉害!我以后一定要听师长的话,不要天天吃零食,吃一些蔬菜、水果、保护牙齿的东西,再也不要去看牙齿了。

经过了这次的牙痛记,我知道万一牙齿痛一定要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告诉妈妈,不要养虎遗患,否则等到满腔的蛀牙,那时可能就亡羊补牢,为时已晚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