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看牙记

2018-02-09

记叙文800字

照着镜子,我看着嘴里已经补好的牙齿,冷不防地冒出冷汗,我永远记得那一天……

那时,我正高高兴兴的一边吃着烤肉,一边看着我的书时,突然牙齿一阵不舒服的感觉,打断了我的好心情,我心中的天使和恶魔发言了,天使说:“谁叫你不养成每天早晚刷牙的习惯,现在还来得及,赶快去跟大人说!”恶魔却说:“大人的话都是骗人的,他们会带你去看牙医,不要听他的,过几天就不痛了。”为了不去看牙,我手中的巧克力当然没有放下来。

接下来的几天,我的牙齿愈来愈痛,为了不去看牙,我已经忍了三天三夜了,但纸包不住火,愈来愈受不了,眼尖的妈妈发现我时常在摸脸,便把我叫过来检查,发现一颗大蛀牙!妈妈吓得后退了好几步,我只好乖乖的看着妈妈向医院预约,她面无表情的跟我说:“明天下午三点去医院。”唉!我怎么会听信恶魔的话啊?真是忠言逆耳啊!千金难买早知道,现在只好摸摸鼻子接受现实吧!

第二天,妈妈带我去牙医诊所,前面全是小朋友,看着他们痛苦的模样,我吓得快要休克似的,但是我不能哭,我不能成为那些小鬼的笑柄。看着前面的小孩一个一个进去“受刑”,全是哭着出来了,身为四年级的我当然不能哭,这时,一位二年级的小弟居然“逃走”,但还是被抓回来,我想我如果跟他一样大,应该也会做出和她一样的举动吧!

慢慢的,轮到我了,我心不甘情不愿的躺上了治疗椅,就像犯人被判死刑,上了断头台一样,当医生拿起水刀钻牙时,那一剎那,就像犯人被处决了,我的牙齿居然轻而易举的掉了,但我却痛得跳了起来,泪如泉涌,医生叫我去照X光看有没有残留的断牙,照完后,总算可以回家了,这时我才完全放松。

出了诊所,我觉得今天的天空比平常更蓝,这时,我下定决心不再吃糖果了,但是,一回家,妹妹拿了一根棒棒糖给我,我还是吃了……真是本性难移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