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看牙记

2018-02-09

记叙文500字

有一天,我到图书馆去看书,结果我翻到“鳄鱼怕怕,牙医怕怕”这本书,我就想到我牙痛时,那痛就像一只小怪兽在我的嘴里爬来爬去,我实在不希望再有牙痛的经验了。

那天,我在吃晚餐时,我觉得很不对劲,我就先忍耐,一直忍一直忍,我希望我的牙痛可以快点过去,但嘴里好像有一个洞,我用舌头舔了舔,觉得很痛,一定是细菌一直在我的牙齿上跑来跑去的关系吧!

我慢慢的就开始越来越痛,只好告诉爸爸妈妈我牙齿很痛,就连我最喜欢吃的苹果和芭乐也吃不下了,痛得让我流下宝贵的眼泪,妈妈决定带我去看医生,我的心里全都被拔牙的恐惧占满了。

到了牙医诊所,我在等待时,看见里面有一个小弟弟在看牙医,他很勇敢都没哭,我也提起勇气,终于叫到我了,护士阿姨带我去治疗区,医生叔叔请我坐在治疗椅上,我看着医生叔叔的工具有点害怕,他在帮我像电钻的工具钻牙时,我的牙齿有点酸酸的,最后医生叔叔也把我的牙齿补成全新的了,我的心情变开心了,好像一只恶犬离开我身边了,也像是快渴死的花儿得到雨水的加油。

走出了诊所,我的心情好多了,经过这次牙痛,我觉得我要多多刷牙,当个爱护牙齿的健康好小孩,牙痛就像是健康警报器一样,提醒我要多多注意牙齿,下次一有牙痛,我要赶快去看医生。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