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看牙记

2018-02-09

记叙文600字

俗话说:“牙痛不是病,痛起来要人命。”我以前都不懂这句话的意思,直到有一次我尝到牙痛的滋味,我才觉得这句话真是太有道理了。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开心的看电视,右边上方的牙齿传来一阵疼痛,那种痛是我从没有经历过的,好像电钻一直往我的牙齿最深处跑,痛得我眼泪直流,爸爸妈妈看了好紧张,赶紧送我到医院。

一进医院,我的心忐忑不安,不知道医生会对我做什么?当护士阿姨叫到:“杨一涵小妹妹请进。”我就抱着视死如归的心情进入了诊疗室。躺上了诊疗椅,强烈的灯光照在我的脸上,就像上了“刑场”一样恐怖,接着我又看到身旁有一大排工具,更是像“刑场”中可怕的“刑具”。

我张大了嘴巴,医生仔细的看了看我的牙齿,皱起眉头用严肃的口气说:“小妹妹你是不是吃很多糖呢?”我心虚得点点头,他又说:“那我可要好好帮你整顿、整顿喔!”我听了头皮都快发麻了,我再次张大了嘴巴,让那些“刑具”在我嘴里自由进出,但我想叫又叫不出来,口水还一直流,还好有好心的护士拿管子帮我把口水吸出来,终于结束了所有的疗程,我看了看墙上的时钟,竟然才过了半个小时,我怎么觉得好想已经过了一个世纪了呢?

经过这次的教训,现在我每天早、中、晚都很认的刷牙,并且每周使用含氟漱口水,更是减少吃零食的次数,更重要的,我每隔三个月就会去给医生叔叔检察,因为牙痛很可怕,看牙医更是令人难忘。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