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逛市场

2018-02-09

记叙文700字

太阳悄悄升起,阳光轻轻洒在书桌上,我早已从床上爬起,赶走了身边的睡魔,在浴室里边洗脸边哼歌,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我的心情也愈来愈开心,为什么我会如此兴奋呢?因为今天我要跟爸爸妈妈去逛市场。

沿路,车子以飞快的速度在路上奔驰着,车水马龙的道路上,美丽的风景全被抛在脑后,蔚蓝的苍穹好像一颗魅力无穷的蓝宝石,道路旁的房子就像一块块积木叠在一起,天空中洁白的云朵彷彿美味可口的棉花糖,真想咬一口呢!不久,我们终于来到了热闹的市场了。

道先,映入眼帘的是人山人海的人潮,到处都挤得水泄不通,随处可听见震耳欲聋的叫卖声,妇人们此起彼落的杀价声也不输给那些汗流浃背的老板们,还有一群小朋友在市场里载歌载舞,一刻也闲不下来,看到如此热闹的情景,我们全家都吓得目瞪口呆,像木头人一样站在原地,直到爸爸用手肘推了一下,我们才开始“行动”。

我们先去卖鱼的摊子,扑鼻而来的鱼腥味,使我忍不住想立刻拔腿就跑;接着,我们去了一家杂货店,杂货店里南北货应有尽有要什么有什么,可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呢!之后,我们决定去买蔬果,各式各样的蔬菜,使我看得眼花缭乱,五颜六色的水果,让我的眼睛为之一亮,最后,我们买了红通通的蕃茄和有如新月般的香蕉。

逛了一整个上午,人潮渐渐离去,我们也该回家了。回家后,全家人的肚子都已经“咕噜咕噜”在抗议了,为了喂饱我们饥肠辘辘的肚子,妈妈用今天买回来的食材,做出一道道令人垂涎三尺的料理,全家都吃得津津有味呢!吃饱饭,“哈!”我忍不住打了一个哈欠,眼皮早已沉重到快要闭起来了,看来周公已经频频在向我招手了,爬上温暖的床,我满足的笑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