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逛市场

2018-02-09

记叙文800字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我早已睡醒,坐在桌前玩线上游戏,在正玩的起劲时,忽然被妈妈叫去,要一起到菜市场买食物与提装满食物的菜篮,当时的我呀,从没到过市场,所以没经验,于是呢我有点兴奋又心不甘情不愿的关机并坐上车,往菜市场前进出发。

当我打开车门一看,哇!犹如蝗虫般的人群简直多的吓死人,我看了之后,在人群穿梭中,一路紧握妈妈的手,并且两眼睁大,观看身旁的事物,像个记者一样。走进了鱼类贩卖区,一股刺鼻的鱼腥味就忽然朝我飞扑而来,我捏着鼻子跟着妈妈走向鱼群,就这样,我看见了光滑细嫩的鱿鱼、瘦长的秋刀鱼模特儿以及其他的鱼类。接着走向鸡肉摊,看见了老板杀鸡的高明技巧,首先把鸡的手脚绑住,不让它乱跑,再将鸡的脖子割一刀,把血滴到碗里,有些客人只买整只鸡,有些客人则一起将鸡与鸡血一同带回家。我继续跟着妈妈往前走,各个摊位的老板似乎把压在百宝箱里的奇货,全部翻了出来,一个一个铺在上方展示台上,摆明在向客人说:“我卖的东西比较新鲜,快来购买呀”!

我愈走愈快,被这个充满吸引力的市场如磁铁般的吸引,当我每走两步就遇见更多奇妙的新鲜事。我还觉得市场中贩卖食品的老板嘴就像一把机关枪似的,嘴巴从不停下来,一张一合,口中不停叙说自己店里的好处以及货品的优点,好像没买到货就会后悔一辈子一样。另外,我还看到了老板与客人打起的“舌战”,老板不停讨价还价,说价格绝对是公道的,而客人在我眼里总像拿着一把隐形刀,直喊着杀杀杀!你不杀价,我就不买,终于,结果出炉,老板举起白旗投降,也无可奈何的将货品卖出。

时间飞逝,已经接近吃中餐的时间了,我依依不舍的跟市场say goodbye回到家。经历了这一场市场游之后,我有了不小的改变,而我这个临时记者也抓到了不少有趣的镜头,从此之后,我一直期待再度去逛市场,希望去做深度采访!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