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逛市场

2018-02-09

记叙文700字

在人山人海的市场里,有许许多多、各式各样的摊位,有卖鱼儿活蹦乱跳的摊位、有卖美味可口的猪肉摊位、还有卖青脆的蔬菜、好吃水果的摊位……看得我眼花缭乱,什么都想买!

每当到了周六、周日,妈妈一定会大喊:“李嘉恩!你跟我一起去市场,不要吵你哥哥读书!”我不想去,但还是得去,因为上次妈妈去买蔬菜和水果,实在太重了,结果水果掉下去,就“头破血流”了!妈妈很狼狈,我呢?什么也没吃到,所以每到周六、周日时,我就要陪妈妈去市场帮忙提蔬菜。

到了过年期间,人山人海的菜市场里更热闹了,到处都挤得水泄不通,此起彼落、热闹滚滚的叫卖声更是不绝于耳!我猜,每一个老板一定在心里暗自高兴,因为……赚翻了!

妈妈牵着我的小手,一步一步的走进了菜市场,妈妈怕我走丢,所以牵得特别紧,就像藤蔓缠着我的手。

到了市场,我一眼就看见我最爱吃的“凉糕”,我苦苦哀求的大声叫着:“妈妈!我要吃冰冰凉凉的凉糕!”我叫完后,许许多多的大人都用异样的眼光盯着我看,我恨不得马上钻进洞里,我只好小声的说:“妈妈!我要吃冰冰凉凉的凉糕!”妈妈答应了,我忍不住眉开眼笑,三步并作两步的跑去拿了两盒我最爱的“凉糕”,妈妈付了钱后,又牵着我的小手,我蹦蹦跳跳的,像只快乐的小白兔!

妈妈在挑选鱼肉时,教我要挑比较没有鱼腥味、鱼肉有弹性,眼睛要黑白分明的就是较好的鱼,要是眼睛朦朦胧胧,可能就不太新鲜了!我们母女俩大包小包的离开热闹的菜市场,回到家后,妈妈大显身手、大展厨艺,煮好吃的东西给我们吃,我胃口大开,马上就吃完一碗饭了。吃到自己从市场买回来的新鲜食物,感觉很兴奋,也好像特别好吃呢!

明天又是周末了,我很期待再走进热闹喧哗的市场,看见充满活力的一天开始!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