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逛市场

2018-02-09

记叙文500字

一想到市场,我就可以听到震耳欲聋的吵杂声音和人声鼎沸的叫卖声在我耳边响起。对于到市场的记忆,到现在还是记忆犹新。

还没走到那里,就看到人们大排长龙,把门口赌的水泄不通,举袂成幕,大家都摩拳擦掌,准备咬大肆抢购。我和妈妈被挤在中间,眼镜上都氤氤氲氲还呼吸困难,当我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地方可以呼吸,我马上准备要吸气时,结果有一个人放了一个屁,害我无福消受。只要是便宜或有折价的摊位,大家都蜂拥而上,生怕好康被大家抢走。我和妈妈还差一点走散呢﹗

市场里的东西五花八门,各种小贩应有尽有而且非常整齐的排列着,卖食物的摊贩在市场的右边设摊,而左边是卖衣服的。当大家在逛时,有一位正在端汤的服务生,因为人潮过于拥挤,不小心把汤洒在卖衣服的摊位上,害得卖衣服的小贩,衣服全都泡汤了,衣服小贩一直破口大骂,服务生一直道歉。我和妈妈赶快离开现场,怕受到波及。

逛市场是一件有趣的事,有香的可以让你垂涎三尺的小吃,也有便宜到让你挖到宝的兴奋,更有许多免费试吃的食物及水果,还可以听到各个摊贩老板使出浑身解数的叫卖声,这么热闹有趣的市场建议大家假日多陪爸爸妈妈逛市场。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