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逛市场

2018-02-09

记叙文500字

小时候,妈妈总会在星期六带我去市场买菜。周六的市场人山人海,叫卖声此起彼落。有卖点心的、卖火锅料的、卖发饰的……有的小贩说的天花乱坠、口沫横飞,把商品形容的无所不能。

每次去市场,妈妈总会买一包鸡蛋糕,让我走在水泄不通的人潮中还能吃到热腾腾的鸡蛋糕。当我吃掉第三个鸡蛋糕的同时,我们也抵达了姑姑的摊位。在姑姑的摊位上,有各式各样、琳瑯满目的火锅料。妈妈跟姑姑买了一些贡丸后,便带着我从市场口开始四处看看。

一路上,各式各样的摊位令人流连忘返。偶尔在人群中闻到一股好香好香的味道,走近一看,发现那竟是一块刚炸好还冒着烟的大鸡排。我伫立在鸡排前迟迟不肯离开,可惜最后还是不敌妈妈的攻势,被拉走了。走着走着,突然发现人群中有亮亮的东西一闪而过,是我的眼睛欺骗了我吗?我连忙拉着妈妈前去找寻发亮的来源。走近一瞧,才发现原来是发夹上的水钻在阳光下发出的光芒。妈妈拉拉我的衣服,指着发夹说:“你看他多漂亮啊!买回去给姐姐们戴吧!”说完,便从口袋中拿出了零钱买下那个漂亮的发夹。

周六的市场中有许多新奇的事物令人眼睛为之一亮,我好喜欢周六的市场带给我的惊奇与欢笑。我会永远记得这些美好的记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