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逛市场

2018-02-09

记叙文700字

一个风和日丽、晴空万里的早晨,妈妈突然心血来潮,全副武装,准备“杀遍天下无敌手”,决定带我去见见“市”面──逛市场啰!

我坐上妈妈的战车,开始冲!冲!冲!终于冲到了市场,人山人海的人潮,远远就能听见大声公的叫卖声,哇!真是百闻不如一见啊!好热闹!一下车,妈妈立刻变成 一只小老鼠,在市场里钻来钻去,而我只有小跟班的份,紧紧跟好妈妈,深怕自己在这广大的迷宫里走失、跟丢了。

路上不时 听到摊贩拿着“大声公”不停叫卖:“青菜随便卖,婆婆妈妈随便买,快来挑,快来买!买到赚到!”、“虾子、司目鱼,还有可爱的章鱼哥……所有海鲜通通有非常新鲜!非常新鲜!”声音此起彼落,好像在比谁最大声,一声比一声还要大,喉咙沙哑了,却还是卖力喊叫,这敬业的精神,真是令人佩服。

妈妈像个识途老马的告诉我,市场这么大,有许多形形色色、五花八门的货物,要怎么知道哪个最好呢 ? 首先,必须睁大我们的眼睛,看看颜色有没有鲜艳;伸出我们的双手,摸摸有没有弹性;张大我们的鼻子,闻闻有没有怪怪的味道;有可以试吃的,千万要用挑剔的嘴巴好好品尝。“不怕货比货,就怕不识货。”只要认真比较,就不容易被生意人的一张嘴,耍得团团转、魂飞魄散,好像灌了迷魂汤!

经过妈妈的杀杀砍砍后,原本扁扁的环保袋,变得“大腹便便”;原本两手空空的我们,已经像挂肉粽一样,准备回家炫燿自己的战利品,这一次我们可说是满载而归啊!

逛市场虽然让我腰酸背痛,但逛市场难忘的回忆,这趟果然没有白费啦!逛完市场,妈妈准备回家大展身手,我也准备回家大快朵颐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