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逛市场

2018-02-09

记叙文500字

“快点起床!太阳都晒屁股啦!”妈妈嘹亮的喊叫声把我从睡梦中吵醒,我不高兴的应着话:“今天是星期天吔!那么早起来干嘛?”然后迷迷糊糊的又想再睡,耳里却听到妈说:“你昨天不是吵着要我带你去逛巿场吗?”听到这句话,我马上跳了起来,口里还忙不迭的大喊:“怎么不早说呢?我要去!”

于是我和妈妈便骑着摩托车前往,抵达巿场时,远远的我就听到小贩嘹亮的叫卖声和妇女们清脆响亮的杀价声,真是热闹极了!

一踏进巿场,妈妈就拉着我快步走向一个水果摊,然后开始眼明手快的挑选水果我也热心的表示想帮忙,于是妈妈便教我挑选水果的技巧,像是挑选柳丁就要选底部有圆圈印子的,吃起来才会甜。接着,我们又去卖衣服的摊位,这时我才真正见识到妈妈的厉害,因为她居然能把一件原价一百五十元的衣服杀价杀到七十五元,让我看了简直是目瞪口呆,我可是从来不知道妈妈讨价还价的功力这么好呢!

最后,在我们逛完了巿场,手上也提了不少大包小包的东西时,我们再度骑上摩托车踏上回家的路程。今天虽然逛得很累,但是我也得到不少收获,像是杀价的方法和挑选水果的技巧等,加上又买了很多东西,所以今天可说是满载而归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