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逛市场

2018-02-09

记叙文400字

星期六早晨,天微亮,我和妈妈一起逛市场,清晨的空气冰冰凉凉,让我直打哆嗦,原本睡眼惺忪的我,顿时睡意全消。

市场里琳瑯满目的商品看得我眼花缭乱,小贩们勤奋认真的吆喝着,热闹的喧哗声、震耳欲聋的音乐声此起彼落,四处人声鼎沸,我挤在人群中,几乎听不见妈妈的声音,只好紧紧挽着妈妈的手,亦步亦趋的,深怕一不小心就和妈妈失散了。

空气中弥漫着各种气味,浓浓的鱼腥味、淡淡的花香与恶心的生肉味相互交错产生了化学作用,刺激着我的嗅觉,让我忍不住打了个大喷嚏,即便如此,我却很喜欢这一股当地最真实的味道。

市场的角落里有一摊卖杏仁茶的小贩热情的叫卖着,爱喝杏仁茶的我,被这浓郁的味道深深吸引,妈妈敌不过我的苦苦哀求,便买了一杯给我,啜饮一口独特的美味,它绵密的口感搭配酥酥脆脆的油条,传统古早味的纯正香浓满足了我这个贪吃鬼的味蕾。

市场里的景象热闹有趣,可以看到许多众生百态,体验客家的文化,若你有时间,一定要到市场逛逛,感受一下到市场里浓浓的人情与活力!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