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逛市场

2018-02-09

记叙文700字

一个天气晴朗的星期六,妈妈带我到兴元市场,因为妈妈说我一放假就懒懒散散的,整天茶来伸手,饭来张口,好似不食人间烟火,所以要带我去市场大开眼界!

一到了市场,哇!好大的市场啊!就好像迷宫一样。一进去就听到小贩们大声叫卖:“好吃的比目鱼喔!”我又听到有人说:“现杀现宰的鸡喔!正港的土鸡喔!”说完,就把鸡的投给砍掉了,看得我怵目惊心,原来市场的杀鸡宰鸭这么血腥!

妈妈还带我到鱼市场逛逛。哇!有各式各样的鱼,草鱼、链鱼、黑鱼、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呀!只见妈妈东看看、西瞧瞧,妈妈毅然决然叫老板拿起两条黑鱼,老板拿起棒子向鱼用力一敲,鱼就不省鱼事了!哇!阿弥佗佛,好暴力啊!

妈妈又带我去肉市场逛逛。我看到猪肉、猪心、猪肠,我还看到恶心的猪头!我被吓得神魂颠倒,差点儿没口吐白沫。哇!那里杀鸡宰鹅,那里宰鱼剖肚,现场真的是刀光剑影,杀气腾腾!妈妈到了卖肉的地方,又东看看、西瞧瞧,选了一颗猪心脏,看得我连心脏都快跳出来了!

我们还要逛的区域是商品区,这里有妈妈最喜欢的皮包,还有书包,跟一些乱七八糟、五花八门东西。妈妈帮我挑了几件衣服,自己买了一个皮包。妈妈还带我到糖果店买了几盒糖果给第弟、妹妹吃,想得真周到,否则,他们今天没跟上,搞不好在家里抱怨连连、怨声载道呢!

到了卖菜的地方,有好多奶奶在卖菜,有空心菜、苋菜、花椰菜、高丽菜和许多各式各样、包罗万象的蔬菜,真是目不暇接!妈妈买了我最喜欢的空心菜就到别的地方逛了。

终于要回家了!我和妈妈满载而归,提着大包小包,大摇大摆的回家了!我好喜欢逛市场,不但大开眼界,也可以放松心情,而且回家后又可以大吃大喝,享受妈妈的拿手美食,真好!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