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逛市场

2018-02-09

记叙文400字

哇!在市场里大大小的东通通都有耶!有吃的,也有玩的,样样精通,就像在大超市一样什么都有耶,真是有趣极了。

喔喔,跟妈妈一起去市场的小跟班我呢!停下了脚步,因为我那位爱跟流行的妈妈,总是一看见自己喜爱的东西,就会爱不释手,但有时候妈妈会因为老板说话不佳,所以妈妈也会很生气的批评那件衣服,即使那一件物品价钱是多么的合理或者是多么的的华丽即使是物美价廉的好商品,妈妈也是不会罢休的,但也许这就是我爱逛市场的好处吧!

哇!好讨厌喔!我在心里大声的大喊着,一大早的就有一堆婆婆妈妈的都挤向前来买菜,好闷热啊!我矮小得身子在热闹的人群里被挤的超不舒服的,挤来挤去的,我就像一块夹心饼干被许多机器挤压到我的内馅都快被挤出来了!但是,心理再怎么不是滋味,但这就是再市场里唯一能做的事其中之一呀!

时间过的真快呀!明明才过了一下子,我手表上时间就已经从八点多变成十一点多了,我紧张的催促着还在看一些小饰品的妈妈,这一次的市场之旅在我心中快乐的气氛之下,慢慢的划下了愉快的句点。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