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逛市场

2018-02-09

记叙文700字

一个晴空万里的假日上午,我带着一肚子的埋怨,跟着妈妈一起去市场,还没到就听到远处叫卖声:“来喔!来喔!芭乐一斤三十五!”“小姐!小姐!来看看喔!衣服特价喔!”看到如此热闹滚滚的景象,我心中的埋怨和牢骚,顿时烟消云散,取而代之的是兴奋和好奇!

看着每个摊贩的鸡鸭鱼肉,妈妈眼明手快的,赶快选好、买好,就赶往下一摊去了。这人声鼎沸、川流不息的市场真是恐怖啊,好像战场一样!虽然摊子上摆满了琳瑯满目、五花八门的蔬果、鸡鸭鱼肉,我看得是眼花缭乱,但我早已气喘吁吁了,因为市场中的人已经挤得满满满,真的是水泄不通啊!

好不容易挤进人潮缝隙里,我东张西望,看着这些包罗万象、热闹滚滚的市场和形形色色的货物,有活蹦乱跳的鲜虾、肥肥胖胖的大鱼、色泽亮丽的蔬果………

妈妈用她的“一指神功”在鱼摊上的鱼,东戳戳,西弹弹的,然后东翻翻,西闻闻的,最后选了几条鲜鱼。当场看着鱼摊的老板,眼明手快的宰杀,手脚真是干净俐落,叫我直呼不可思议!我张大着眼,望着袋里脑满肠肥的大鱼,心想:天啊!我这个妈妈可真厉害啊!花了几元就买到了那大肥鱼,妈妈真是一位精打细算的人啊!

要买的东西都买好后,我们沿着臭臭又湿湿的小路,经过叫卖声此起彼落的人群,提着大包小包的蔬果、鸡鸭鱼肉、牛、猪肉走回车子,我们就像是在跋山涉水一样。我三不五时的就看一下手上提的袋子,深怕一个不小心就把菜肉弄丢了,到时候一发不可收拾就不好了。我再三的叮咛自己,可别把餐桌上的佳肴给弄丢了!

这一次去逛市场满载而归,因为没想到市场有这么多形形色色的东西,让我目不暇接、流连忘返;也让我见到妈妈“货比三家不吃亏”的购物哲学。逛市场买东西,这其中的学问可大了,我真的要向妈妈好好讨教讨教、学习学习!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