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逛市场

2018-02-09

记叙文600字

你有逛过市场吗?那是个每家每户常去的地方,虽然只是买菜,但是仔细观察,一定可以发现其间的乐趣哟!

在我家附近有一间黄昏市场,只要走二、三分钟就到了,一走进去,就会看见一家蔬菜摊,那儿有许多菜:番茄、马铃薯、香菇、芹菜……及各式各样的蔬果,包你的眼睛看到“饱”,再往里走一点,就有阵阵的香味传来,让我深受诱惑,而想去一探究竟,哇!有令人垂涎三尺的面包,真的好想买一大袋回去祭祭五脏庙呢!紧接着是肉摊,虽然我喜欢逛市场,但那里是我最不喜欢去的地方,摊上的小鸡们,全都是脖子“开开的”,地上还满是鲜血,万分可怕,不过最血腥的是旁边的鱼摊,老板娘粗鲁的把鱼鳞刮去,再用一把大剪刀剪破鱼肚,真是一等一的残忍,让我想飞也似的逃离。逛完市场后,没有血腥的画面,只有昏暗的天色来迎接我们,最后才逃离了这场“惊魂生死剧”。

市场是个充满食物的地方,要是能有几个解说员,那一定是一堂最有趣的“自然课”了!逛市场不但让我认识更多蔬菜,使我对蔬菜的了解更上一层楼,还使亲子的互动更深了,真是一举两得,每逛一次市场,就有不同的感受,这就是逛市场最大的乐趣。

虽然逛市场花的时间不多,但已成为我假日生活中的一部份了,“市场”真是让人百去不厌的地方呢!我好想对他说:“市场,我又来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