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逛市场

2018-02-09

记叙文500字

清晨,金黄色的阳光悄悄的从窗户爬进来,撒满了整屋子,把我从甜美的睡梦中唤醒,我伸伸懒腰,揉揉惺忪的眼睛,打开窗户,深深吸了一大口新鲜的空气,一转身,看到行事历上红红的大字,原来是我们全家订定的“市场日”。

每当清晨,总是可以看到许多婆婆妈妈聚集在一块儿聊天,妈妈和我总会好奇的去参一脚,但好景不长,这时却突然下起了雨,逼不得已离开了这有趣的战场。

终于雨停了,摊贩也陆陆续续的出来了,我和妈妈又重新展开了“大战”,采购去啰!一到中午时段,菜市场人山人海、熙来攘往,挤得水泄不通;摊贩的叫卖声和吆喝声此起彼落;琳瑯满目的商品让我眼花缭乱,还是妈妈厉害,三两下就拎着大包小包,前往有机食品专卖店。

这下产品更多样化了,明知外表漂亮,卖相会比较好,但老板不妥协,仍是坚持不加农药。经过询问之后,才知道是老板对于罹患癌症的人数不断攀升的现象看不下去,加上自己也身受其害,所以更是对于有机蔬果的提倡不遗余力。

忠恳的老板还教导妈妈如何挑橘子,挑橘子的诀窍是要越软越甜,相信经过老板不厌其烦的教导之下,妈妈挑选橘子的功力会令人刮目相看。

逛完一趟市场,不但让我解放了身心,还让我了解挑选水果的秘诀,更让我不知不觉和妈妈的感情又增进了不少,真是受益良多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