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逛市场

2018-02-09

记叙文600字

过年前,妈妈说要带我到市场去,因为妈妈过年时都会回到娘家准备家里的年夜饭,所有的饭菜都是经过妈妈的一手好厨艺烹饪而成的,当然,这时的我就是妈妈得力的小帮手啰!因为我可是兼任着”帮忙提菜”的重责大任呢!

这时的市场里,人声鼎沸,人群更如山似海的,好不热闹,四处望去,充斥着各种不同的蔬菜、水果、肉类、干食等等,也让人看得眼花缭乱,摊贩间的叫卖更是一声未停、一声又起呀!也让人的耳根子想要偷得一点清静也没办法!人群中,有的人买着菜、有的人试穿着鞋子、有的人杀着价,还有不少人围在摊贩前领教着老板的唇舌功夫,而个头小小的我在人群中,被挤来挤去,如罐头里的沙丁鱼般,好难受呀!

走着走着,突然看到了熟悉的脸孔,仔细一看,原来是小时候的好朋友,也跟着妈妈一起来逛市场呢,掩不住兴奋,我们也越聊越起劲,完全把买菜这件事抛到九霄云外了,等到跟他们告别后,才恍然想起“我是跟着妈妈一起来买菜的呀!”这时的我,巴不得坐上时光机回到刚刚遇到朋友的那一刻,不要随便的脱离妈妈的视线呀!幸好,我循着原来的路走回去,终于看到着急的妈妈,也紧紧的抓住妈妈的衣角,免得又走丢了!

经过这一次的经验,让我觉得很不好意思,因为让妈妈非常的担心,本来要当妈妈的小帮手,却差点去帮了倒忙呢!不过,我也见识到了妈妈挑选食物的好功夫喔,不但要眼明手快,更要懂得利用心理战,才能买到既便宜又好吃的食物呢!不多说了,我要去品尝妈妈烹煮的美食佳肴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