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逛市场

2018-02-09

记叙文500字

大家一定都逛过市场吧!市场里有各式各样的东西,例如;鱼肉、羊肉、牛肉、白菜之类的。现在﹐就让我来分享一篇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去逛市场的经过吧!

今天是星期六,我和奶奶一起去逛了市场,市场里人挤人,有人在买鱼肉,有人在买牛肉,还有人在跟老板“杀价”呢!非常的热闹,我跟奶奶首先买了牛肉,老板人很好,多送了一公斤的牛肉,接着我们去买红萝卜,它的表面摸起来粗粗的,奶奶买了五根,而且我还帮奶奶提呢!逛到一半的时候,我隐约看见友人拿着红色的大网子在地上拖,我赶紧拉着奶奶跑过去看,原来是鸽子在那红色袋子里,而他是在卖鸽子,市场里真是“无奇不有”啊!我们后来去了一个摊子,它卖了好多东西,有橡皮擦‵美工刀‵自动笔之类的,我请奶奶帮我买了一些东西才走,还有一个摊子在卖锅碗瓢盆之类的东西,奶奶还买了一把锅铲呢!我们又去了卖衣服的摊子,要买几件衬衫,一件本来要五百块,被奶奶杀价到两百块,我只能说,奶奶,你的“杀价”功力实在太强了。让我流连忘返的摊位是卖发饰的,我们在那里多看了几分钟才回家,回到家,我觉得逛市场真的很好玩,我以后一定要常常跟家人去逛市场。

看完了我的分享,你是不是也很想跟家人去逛逛市场呢?不仅可以增加与家人的感情,还可以增加知识,所以大家以后一定要常常跟家人去逛市场喔!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