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逛市场

2018-02-09

记叙文600字

我常常和妈妈一起去逛市场,我们都去“大桥市场”,在市场里我常看到许多新奇的物品及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让我流连忘返。

假日时,熙熙攘攘的人群常挤得水泄不通,我紧紧的跟着妈妈,一走进去就听见各摊贩的老板们大声的为自己贩售的物品叫卖,叫卖声此起彼落,热闹非凡,我东张西望的看他们在卖什么商品,各个摊贩的桌上都摆放着琳瑯满目的东西,有时还会看到许多小巧玲珑的饰品;当看到有人在贩卖香喷喷、热腾腾的滷猪脚及油饭时,就让我要想开始大吃特吃一顿;当听见衣服大特价的叫卖声时,我跟妈妈就会去挑挑看有没有喜欢且合适的衣服;卖水果的老板都会说他们的水果不但外表漂亮且甜又多汁,所以都把价钱拉的很高,妈妈都会买之前买过后品质最好的那家;买肉时,看到有些店卖的肉颜色黑黑暗暗,看起来非常的不新鲜说不定吃了会拉肚子,但也有些店家他们的肉看非常的鲜美,所以当然是买新鲜的呀!市场里每位卖鱼的老板都说他们的鱼吃起来非常的鲜美,但是并老板所说的,因为他们总不能说他们的鱼不好吃,而让顾客不买他们的鱼货吧!走出市场后我看到许多婆婆妈妈们,手里提着购买的东西,或是拉着一个已经快爆满的菜篮,我有一次还在市场里看见卖刚出生没多久的“小狗”让我看得呆若木鸡,因为这是我头一次在市场里看到有人在卖狗,实在太令我震惊了!在那里真的什么千奇百怪的东西都有可能会看见呢!

市场里有各式各样的东西让我大开眼界,如果你没有去逛过,那有空时就去那走一遭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