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逛市场

2018-02-09

记叙文800字

平常妈妈都趁姐姐和我去上学时到市场买菜,但这个周末,妈妈就骑着摩托车载着我去逛黄昏市场。想着能看到人山人海的人群、五花八门、各式各样的东西,可真让我兴奋无比、心旷神怡!

等妈妈停好车后,我们就准备走向市场啰!正当我们走进市场时,就听到不远处此起彼落的叫卖声,叫着:“衣服通通只要一百!只要一百喔!”“各位婆婆妈妈快来看看!可以养颜美容的面膜!通通只要五十啦!”一个叫得比一个大声!有人还不甘示弱的拿着“大声公”拼命的喊叫着,真是热闹极了!

走进市场,总觉得好拥挤啊!好像快变成“夹心饼干”,叫人动弹不得!可是这也是没办法的呀!川流不息的客人真是越来越多,我紧紧抓着妈妈温暖的手,紧紧不放,拼命的往前冲呀冲!

妈妈看到新鲜翠绿的蔬菜,毫不留情,“给我三把空心菜、一个高丽菜、一个花椰菜……哇!真是大手笔,好干脆直爽,卖菜的阿伯见到白花花的钞票马上眉开眼笑,心花朵朵开的说着:“谢谢!谢谢!有空再来买呀!”走了不久就听到耳边传来“活跳跳的大虾、好吃的鱼,通通在这儿啦!”妈妈准备去买鱼时,突然看见眼前斗大的闪亮大字报“衣服大特价,跳楼大拍卖!”妈妈马上涌了过去,我的天啊!平常和蔼可亲的妈妈,好像变成了一只饥饿的狼看到了汁多味美的食物,不断争先恐后的抢着食物!喔!不对是新衣服。经过了一番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挑了好几件物美价廉的衣服,妈妈还心满意足的对我微微笑,真让我叹为观止!

经过了一家又一家的摊子,妈妈买完精挑细选的食材,我们终于逛完了整个市场,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满载而归了!

我们把一包又一包的东西搬到车子时,已让我汗流浃背、气喘吁吁,可是看到妈妈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我的辛苦和疲劳也都随风而去了!看着黄昏的市场真让我心旷神怡呀!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