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逛市场

2018-02-09

记叙文600字

早上,我和母亲一起到市场逛逛,才刚走到市场的路口,远远望去,市场的巷道人山人海,万头钻动,我紧紧的拉着母亲的手,深怕一不留神我们会在茫茫人海中走失了。

步入市场内,就听到市场里彼此起落的叫卖声:专柜皮包大特价通通399;那边也不甘示弱的喊着:今年冬天特别冷,大衣、夹克通通俗俗卖;现捞新鲜的鱼,每盘五十元;火锅料大特价;烤鸡、烤鸭每盘五十……后面传来熟悉的声音:小姐,贡丸便宜卖,一斤二十五,两斤也二十五。我还没转过头,他的帮手已经递上一根竹签上面插着贡丸,当然我也不客气的拿着吃了起来,母亲也就掏出钱来买了一包,妈妈说:“生意人的头脑真是好!不怕你吃,会吃就会买。”这也是一门生意的学问吧!

我们走到市场的另一端,那里卖猪肉、牛肉、鱼、虾、青菜……应有尽有,可是那里的地板总是又脏又湿,当我要过那里时,总会垫起脚跟快速的走过,就怕那脏水会溅湿我的鞋子,更怕那些只顾看货物不看路的人,不小心踩了我的鞋子,我等不及母亲慢吞吞动作,拉着她的手硬往外冲。

市场另一边的出口是我最喜欢逗留的地方,因为那里有漂亮的鞋子、衣服、手饰、饰品…各式各样可爱的、时尚的,琳瑯满目,让我看到眼花缭乱,爱不释手,母亲催了几次,我才依依不舍的回家。
市场里有忙碌的生意人,有打扮忙碌的妇人,游手好闲的路人…在那里可以看到人生百态,更能体会到每个人为了生活都要努力的过每一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