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逛市场

2018-02-09

记叙文500字

星期六早上,天空下着毛毛雨,妈妈准备去市场买东西,刚好我也想体验一下逛市场的感觉,所以我就跟妈妈一起出发啰。

白虾一斤一百元、青菜三把五十元、水果一盘一百元、葱、芹菜一把二十元,市场里小贩的叫卖声此起彼落的,好热闹喔!

来喔、来喔,好吃的丸子一斤六十元、两斤一百元,欢迎试吃丸子喔!,秋刀鱼八条一百元、腿库一个两百五十元,琳瑯满目的东西,看得我眼花缭乱,远处又听到:“结束营业,老板要出国缺现金,凉鞋一双一百元九十,二双三百五十,皮鞋一双五百,二双一千。新款上市,羊毛衣只要三百五十元。”逛到这里我已经走得汗流浃背,也分不清楚自己脸上流的到底是汗水还是雨水了呢?

回头看看妈妈,双手已经提满了大包小包。有花椰菜、也有筊白笋、鱼、肉、还有阿娟的小凉鞋、皮鞋、还有阿玲心爱的发圈、也有姐姐喜欢的毛衣、还有爸爸爱吃的鲢鱼头、也有外婆喜欢吃的素食油饭、也有妈妈喜欢的衣服。

逛了一圈传统市场,感觉它跟夜市大不相同。夜市里卖的都是吃的、喝的、玩的、和用的,而市场里新鲜的东西特别多,又可以认识很多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这是一趟全新的体验。所以,下次我还要和妈咪一起来逛特别的市场。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