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难忘的一件事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1500字

几年前,我犯了一个无法挽回的错误,至今记忆犹新……

在某年细雨纷飞的梅雨季里,那晚的雨水迷蒙了我的双眼,飒飒的冷风冻结了我那热情与温暖的心,使我在寒风中失去我向前的动力,迷失在静寂凄冷的人行道上,手里紧握着一封属于我们班上的信封袋,里面装的是一笔属于我们班上缴交,要一起出去玩的钱。你能想象那有多么的贵重,我也一再的小心,不让它离开我的身边,但事事难料呀!就在此时,一台一日万里的卡车就从我的身旁呼啸而过,带来的强大风势和声音,把我吓得跌坐在地,一身泥泞的感觉,叫我气急败坏;正想破口大骂,无礼的卡车早已不知去向。我十万火速的奔回家,在一时的惊吓里,我竟遗忘了一个重要的东西……

隔天早上,在班上我正打算拿出信封袋时,咦?怎么没有半点信封袋的影子?我开始紧张的东翻西找,“不见了!”我急忙的在心里大叫。“当!当!当!”上课钟声响起,老师要我把钱拿出来核算时,我突然大放悲声,泣不可抑,全班也开始把焦点都注视在我的身上,老师急忙赶来关切我,问我怎么了?我有一句没一句,说得老师频频安慰我。待我稍微缓过神,开始慢慢的说出我找不到钱的事实。大家愣着眼睛的看着我,老师急忙安抚我,在要我一五一十的说出昨天回家到今天早上的经过,老师只能要我回家再好好的找一找,是不是放在家里的哪里了。整天忐忑不安的我,一放学就火速的赶回家好好的翻一翻,找一找。

第二天,我带着泪水盈眶的双眼走到了教室。“各位同学,对不起!我把钱丢失了!”正当我又要放声大哭的时候,老师走了进来,开心的告诉了我,我们班的钱找回来了!原来是在当天晚上我跌倒在地时,忘了捡起,掉在地上了,就急急忙忙跑回了家里,是一位好心人士看到了上面的学校和班级,拿到学校来归还。这对我们很重要的信封,真是有惊无险,还好不是落到了有心之徒的手上,也结束了这一出由粗心大意、惊魂未定的我所做出来的迷糊事件;我也特地写了一封道谢信给这位善心人士,谢谢他把这封对我们很重要的信封袋还给了我们,我也才能破涕为笑。

在这次认错的经验里,我学到了做事情应该小心谨慎的态度,不要马马虎虎,更要临危不乱,才能避免铸下大错。还好因为有好心人士的帮忙,才解决了这一桩棘手的事件,否则我将百口莫辩,跳到黄河也洗不清。我学乖了,以后要更谨慎小心,不要做事像个无头苍蝇,随时都要小心翼翼,才能化险为夷。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